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玩嗨了!指东打西戏耍对手 英媒赞叹时间倒流

发布: 2019-7-25 14:0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4次

#Lx"k&Xv8L0尤文中文网hfxv+C$\3{8T

尤文中文网ch.JJ,De,V#NR

C罗又有进球尤文中文网 TRC4v*G(Hx/n

F}9Z'ek S,h v0  在对阵国际米兰的热身赛中,尤文图斯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打进一个任意球,另外,他的一次刷花活镜头,也给南京现场和屏幕前的观众带去了看球的乐趣。

/~ T2K1t/JQ0 尤文中文网6_gR#mSJ1_4?

C罗秀了一次花活儿

BpY1{H.d0 尤文中文网v+b_id^.cxc{ _,u

  面对布罗佐维奇和加利亚蒂尼的防守,C罗用脚下快速拉球完成摆脱,随后他又用一脚指东打西的传球,秀了一把小技巧,引来观众的喝彩。虽然这样的花活,在实际功效上未必有多大作用,但对于观众来说,却是乐于看到的小惊喜。

.nDS$[)o!V0is0 尤文中文网kz7mNi3H.a!Y%P

  对于C罗的这一次秀花活,英国《太阳报》予以了称赞,称C罗让时间倒流,显现出了自己年轻时候的风采。

k"y-d(k]O i0 尤文中文网+ZK+{V4{ d]

太阳报:C罗让时间倒流

!El M Nu\4pOL2V0

;E"O]@OU/g0  本场比赛,34岁的C罗成为尤文图斯的关键先生,他的任意球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尤文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国际米兰。尤文中文网0{Gk nd\q2lPK

尤文中文网 {,{l8oOFS

  (威公冈平)尤文中文网4t&Y,Z N Xg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