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曼联尤文重磅交易只差最后一步 都在等迪巴拉点头

发布: 2019-8-01 13:0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5次

llCP7\1]!WNO1pR0

q$u1u+iL{o0

9[HJ0iN~1uJ&yA&M0卢卡库迪巴拉互换东家有戏

TVh~"Jh0

9J;vQ1R%vIf0  卢卡库与迪巴拉互换东家的交易已经越来越近了,目前各路媒体都已经确认,尤文和曼联的谈判很顺利,目前只等迪巴拉表态,如果他同意加盟曼联,交易很快就可以完成。

%VI y&Kb0 尤文中文网VI x;O_

  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尤文准备降低队迪巴拉的要价,从而与曼联直接交换卢卡库。此前尤文给迪巴拉估价1亿欧,给卢卡库估价8500万欧。尤文愿意做出让步。目前曼联和尤文已经基本谈妥,卢卡库和尤文在个人待遇的谈判上也没有问题,只要迪巴拉点头同意加盟曼联,交易就可以完成。

vWg JG)W0

h^C(|2P@+u,a0  迪巴拉已经回到了尤文图斯参加训练,他会和主帅萨里以及尤文总监帕拉蒂奇进行交流,之后他才会回复是否愿意加盟曼联。不过他的经纪人仍然在英国和曼联讨论报价,这表明球员本人是有兴趣的。尤文中文网 YE{J vn[!|

.d9wh$O/e2g f0  《泰晤士报》的消息称,迪巴拉希望加盟曼联的税后年薪为1000万镑左右,这将使他跻身英超顶薪球员的行列。

'x9Lo`3F0

|rmF&j0  (雷利)尤文中文网 `;Fy1B4{N,PV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