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曼联曝重启引进曼朱基奇谈判 尤文要价1500万欧

发布: 2019-8-08 14:0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584次

/Q&a j1ZyA0尤文中文网 zzR:Aw

尤文中文网4O(_@Tl

曼朱基奇尤文中文网+Nn+rK&Rx

XiE Sua5J t.M}0  直播吧8月8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在卢卡库即将加盟国米的情况下,曼联以重启了1500万欧元从尤文引进曼朱基奇的谈判。另外,根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曼朱基奇加盟曼联的交易可能在周四英超转会窗关闭之前完成。

t]7iC2w _6g0 尤文中文网2kj$P.w U,u

  此前,作为卢卡库和迪巴拉互换交易的一部分,33岁的曼朱基奇已经准备好加盟曼联。但是,由于迪巴拉并不愿前往老特拉福德踢球,这笔交易最终告吹。

Th:|1?2V7h0

I/C%o gF0^ C0  国米已经和曼联就引进卢卡库达成协议,比利时人的转会费为6500万欧元外加1000万欧元浮动费用。如果卢卡库未来转会的话,曼联还可以拿到5%的转会分成。

#q_;v2ucb0

,|+c+T,Dq4L0  曼朱基奇正在和曼联商谈个人条款,尤文对这名前拜仁和马竞射手坚持要价1500万欧元。

BUKEIm0

IoXF]c-q!fK0  (直播吧)尤文中文网&x%^S+@D.b Ln$s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