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媒:下轮对阵那不勒斯 德里赫特有望登场

发布: 2019-8-27 19:3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93次

O2e m6]5jO](C!];g0尤文中文网H6]'~)_3BgK

6O|w y{S&S0德里赫特

+dU L$i A*J JG6F0

?_ve%\/`6x0  直播吧8月26日讯 《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新援德里赫特有望在下轮对阵那不勒斯的重头戏中上演意甲首秀。

I6eM v N'QO?*g0

s1U0]"H x+g.j0  都体首先透露了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身体情况。在昨天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科斯塔在下半场因抽筋被换下。尤文并不是非常担心,俱乐部认为他可以出战下轮比赛。无论怎样,今天在孔蒂纳萨基地,队医会评估每个球员首轮过后的身体状况。

FYn,M#{p0

P"H FB)\#\0  拉姆塞正在进行恢复工作,他可能会在国际比赛日之后为尤文所用。威尔士已经把他选入了欧预赛大名单,因此他可能在尤文正式首秀之前,先在国家队踢比赛。

%pe|CGm&[7Pyp-t5O0

:S d ~o#e5Xl^0  都体最后透露,下轮踢那不勒斯,德里赫特可能会迎来自己的意甲首秀,尽管昨天基耶利尼和博努奇的中卫搭档是没有缺点的。

9jE#_*R8BTl.g0 尤文中文网c+X{/p] Fs)^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45,尤文将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

5ZZ"k(wFLr0 尤文中文网I$Mn#b(as C:bZ)R

  (直播吧)尤文中文网T{J.k}^`/[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