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离队倒计时?巴萨功勋枯坐板凳 西媒:下家是尤文

发布: 2019-8-27 19:3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136次

尤文中文网g5gb(|:gj|#?+M

'j!rO5C TF ? e{0

$OgTyTE4Q:z#n{q0拉基蒂奇进入离队倒计时

z:tGe+| C0

zonx7eN&d0  继西甲首轮担任替补之后,拉基蒂奇本场比赛再次坐在了替补席上,而且今天他1分钟出场时间都没有。这也引发了媒体对他未来的猜测,莫非拉基蒂奇真的要走了?

l4F9DL&e$\(Nt0

*m,q Yci9SXrot0  自从2014年夏天加盟巴萨以来,拉基蒂奇都是巴萨中场的绝对主力球员之一,他在攻守两端的全面表现使得不管是恩里克还是现在的巴尔韦德,都对他委以重任。不过这个夏天却让拉基蒂奇在巴萨的位置变得不那么稳固了。尤文中文网 k/b+k"e'se!I `?

尤文中文网'{$e[&}EtXA%Y

  今夏巴萨一直在寻求将拉基蒂奇卖掉,甚至一度想将他加入到内马尔的交易中去。对于拉基蒂奇本场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情况,《每日体育报》分析称,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一周的情况下,巴萨似乎在向拉基蒂奇发送一条信息,那就是他如果决定不接受俱乐部将他卖掉的决定的话,那么新赛季等待他的就是枯坐替补席。

.@e@evh+\W$R3s"Q0 尤文中文网 RLP4H2M3f4c

《每日体育报》:拉基蒂奇将去尤文尤文中文网IXb%t"A_'}0Ty.v

尤文中文网o(K*]E b

  确切的说,巴萨现在正在寻找拉基蒂奇的下家,《每日体育报》表示,上周一巴萨和尤文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商议的就是拉基蒂奇的交易,只有拉基蒂奇本人点头同意,那么这笔交易将是可行的。尤文想要将球员加入到拉基蒂奇的交易中,不过巴萨只想要现金,不想进行球员互换。尤文中文网0I"t%V/q,[g*]_6z

尤文中文网0r'S1U^es

  拉基蒂奇在巴萨的日子很有可能已经进入倒计时,就如巴尔韦德的助手阿斯皮亚苏说的那样:“我们更喜欢其他的选择。”

HP J?!t0 尤文中文网&[y!q_l#a}

  (林登万)尤文中文网6Sc{/nlP'`)n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