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德里赫特:我手球那下不是点球 按规则不该吹

发布: 2019-11-03 14:0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0次

尤文中文网h:P1U hCP rm

~0f2enV,IO |!gF/V0

[9@*i8_h2_`2f0德里赫特攻入制胜球

JuhC0ud,T!y0 尤文中文网!s8G(R6|0HkO_rz

  在都灵德比战中,德里赫特成为了绝对主角。他攻入了在斑马军团的处子球,帮助球队1-0获胜;而在开场阶段,皮球又一次在禁区内击中了他的手臂。赛后他表示,当时他第一时间就知道,这不是一个点球。

zF5kV1o _'\0 尤文中文网&z'lR%[S$B X:w

  “当然,我真的很高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因为国米之前也赢了。我们1-0取胜,而且是我的进球,因此非常特别。”德里赫特赛后对DAZN表示。

uo Q*{ f9QM T0

:x$B AR\0D|5o0这次手球是点球吗?尤文中文网m1P6tJh ]'qvA^

Fv.b{M T*`4U0  上半场比赛中,贝洛蒂的头球顶到了德里赫特的手上,都灵方面投诉荷兰中卫手球犯规。对此他表示:“我只是像这样站在那里,然后球打中了我。我当时立刻就知道这不是一个点球,因为规则是如果我的手臂是放下的,这就不是个点球。”

z+ks(}e.`'|g0 尤文中文网DD4v"I8T

  “显然,当你来到一个新俱乐部的时候,总是会很困难。目前的进展不错,大家让我感觉到受欢迎,并且我认为我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我希望今晚我展现出了自己可以给球队带来什么。我的队友们真的很棒,伊瓜因给了我一个绝妙的助攻,我真的很开心。”

*_ d'a%Jw)Q,G'P0

e eQEQ1B0  (华迪维亚)

R,[)c1FB2t}-aw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