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尤文有意签下意甲强力杀手 愿用队内大将交换

发布: 2020-4-22 14:5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6次

B0ZJap3u4ux0贝尔纳代斯基可能与米利克互换东家尤文中文网6K+K!yP[U(X$K{

#kvf["@0Z0  直播吧4月20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贝尔纳代斯基可能与米利克互换东家。尤文中文网tON xl6yi i

尤文中文网3w](] M1a

  尤文有意签下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据此前报道,尤文已经和米利克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并且得到了米利克肯定的答复。

G{@v f~,I0

d6ru/]^@0  米利克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进展并不顺利,那不勒斯可能将在今夏将其出售换取现金,避免明夏人财两空。

+^"tk'^3XAF0

3T%Q ]!U"j0  加图索则对贝尔纳代斯基非常感兴趣,而随着库卢塞夫斯基的加盟,贝尔纳代斯基在尤文的空间将进一步被压缩,也有报道称尤文将在今夏出售贝尔纳代斯基。

f)m$By/cR$_3_0 尤文中文网&?-h(V4mh

  尤文可能将贝尔纳代斯基加入米利克的交易当中,并且与那不勒斯进行了沟通,目前还不知道贝尔纳代斯基本人是否愿意加盟那不勒斯。

*j@ aW"v0y`*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