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媒:除三名确诊者外 尤文其他球员检测均为阴性

发布: 2020-3-23 13:0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0次

尤文中文网2v+b7^Vg||

意媒称尤文所有球员均已接受检测

Bv_hr/K9LFY0 尤文中文网.f^p*C H?,Pb

  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尤文图斯所有球员都已经接受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目前确认感染的鲁加尼、马图伊迪和迪巴拉是仅有的三位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

]%y_"W"?Y/u.g8h0

x.sO%w"N0  尤文是意甲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俱乐部之一,已经有鲁加尼、马图伊迪和迪巴拉三名球员确认感染。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称,队中的每一名球员都已经接受了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就只有这三人。

obS p1MY0 尤文中文网FF+JG R8v_+X

  这也就意味着,在马德拉岛和家人进行自我隔离的C罗检测结果为阴性。而在仅仅隔离8天之后就飞离意大利的伊瓜因、皮亚尼奇、赫迪拉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他们的检测结果也是阴性的。不过据悉,当这些球员从海外返回意大利时,他们还得进行两周的自我隔离。

^ c0{cX` x0

@{t/Bc~?g0E3y0  (华迪维亚)尤文中文网&tOV%vc~]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