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媒:C罗一定会留在尤文 伊瓜因可能被出售

发布: 2020-4-03 13:4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8次

(I,W\$a6P(q){0尤文中文网&[&k\7M2H\-l2r

尤文中文网M u$q4k xia(JK

  直播吧3月31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C罗一定会留在尤文,而伊瓜因可能被出售。

f'TZuE y0 尤文中文网9o4X\P^}O

  报道称,尤文有意在今夏对锋线进行调整,C罗一定将留在球队,迪巴拉将在今夏面临选择,而伊瓜因将进入转会名单,他可能被出售。

B#R\H0I,o0 尤文中文网oy$jLqDir(vcP*{

  据悉,下赛季很难再看到C罗、迪巴拉和伊瓜因组成的三叉戟组合了,而道格拉斯-科斯塔的未来也还不明确。贝纳德斯基在边锋位置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萨里也表示贝纳德斯基在自己的球队中将担任中场,但是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贝纳德斯基就可能转会加盟意大利国外的球队。

7EKM2Oh0

3Hq'qv:`:} [-nM0  尽管伊瓜因本赛季的表现有所起色,但是他的年薪(750万欧)过高,而且将年满33岁,本赛季他在34场比赛中仅打进8球,效率也没有达到预期,尽管伊瓜因在对阵国米、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但是这并不能说服尤文与他进行续约。

p+tk*T9|n F3n0

4}w\7| y l4R;c0  尤文有意签下一名年轻的射手,而伊瓜因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尤文可能在今夏出售伊瓜因换取资金,避免明夏人财两空的情况出现。报道表示,如果尤文不再今夏出售伊瓜因,而伊瓜因又拒绝在明夏被出售到自己不想加盟的球队,那么他就可能像自己父亲希望的那样,回到阿根廷的河床俱乐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Lw Y[+]H0

9`~/KP0j0wB+x'l.E;m0  尤文希望签下一名前锋与C罗进行搭档,也曾有报道称,尤文的引援首选是凯恩,伊卡尔迪是备选。

3T)r yhd/j5R@7q ^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