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苏神与尤文完全谈妥!3年合约 年薪1000万欧元

发布: 2020-9-09 12:3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43次

Z2xq3u Mm_ZK5E;x0

:kO#M"_R9f0

!X%`9a e!o1W{I0《世界体育报》消息称,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非常接近加盟尤文图斯了。尽管意媒方面有推测称苏神随着好友梅西的留队也可能会留在巴萨,但《世界体育报》表示,尤文与苏神已经完全谈妥了,剩下的唯一问题就是如何离队。

1M1NnSfyt0

;z'|W6G G:n8p0苏亚雷斯与巴萨的合约还有一年到期,并且还有续约一年的选项,他的律师想要就离队问题与巴萨方面展开谈判。苏神方面的意愿是终止剩余的一年合约和续约选项之后自由身离队,这一点巴萨俱乐部并不同意,他们希望采用与拉基蒂奇回归塞维利亚类似的转会形式。

T4r`$F~a0 尤文中文网*S3glE1G:]

据悉尤文愿意接受这样的形式,即支付相当低廉的固定转会费,再加上各种浮动条款作为剩余部分。《世界体育报》透露,尤文给苏亚雷斯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税后年薪为1000万欧元。尤文中文网-ocI1_%m h!?Xl(U

尤文中文网/M!_f(c-H

苏亚雷斯目前仍然在随队训练,巴萨方面也否认了意媒称巴萨主帅科曼打算让苏亚雷斯和比达尔单独训练的传闻。《世界体育报》称,在引进球员之前,巴萨需要清理冗员,主要是清出薪金空间,有可能的话尽量收回一点转会费。消息源透露,这些行动将从下周开始进行。

C}#Y?7N0 尤文中文网_[9Z[2q

(华迪维亚)

[z3E-Ii#D9U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