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麦肯尼:C罗会开玩笑叫我德州男孩 断皮尔洛太难了

发布: 2020-10-10 14:4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41次

尤文中文网o@;pt8{We(Z

B,G:h7e/R/CP0

h!j8f9D$C@?b0VQ km0直播吧10月9日讯 今年夏天以2300万欧元从沙尔克04队转投尤文图斯的美国年轻国脚韦斯顿-麦肯尼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加盟尤文后的感受。麦肯尼在访谈中承认,球队头牌C罗和主帅皮尔洛使自己感觉被星光围绕。

;_'X+W _H0

R!B7jW6ur*p"fNQ0麦肯尼感谢了俱乐部帮助自己和爱犬在几周内找到了住处,他直言来到尤文后完全置身到了一个不同的环境之中:

DBfW%BY:J0

H H LLQ,gI d0“当然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层级,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当你走进更衣室,看到那些你在实况足球游戏中使用的球星,那种感觉就像‘哦,我的天哪’,太令人惊愕了。我想我能从这些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们也愿意让我在他们的保护下获得成长。”

$[p`p(pL3_0

)i*XF7B{ R*]0“我的目标是登陆英超联赛,那早已不是一个秘密。但是话说回来,当像尤文这样的球队出现在你的面前,他们有如此出色的球员、训练团队,而听说皮尔洛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时,那变得更加吸引人了。”

k}(|L5eHs0

wj%@6V x*z9o)B0“这是一个赢得冠军的俱乐部,一个和世界上最好球员一起迎接挑战的俱乐部,而这就是我想做的。尤文图斯俱乐部有着深厚的底蕴,得到很多球迷的支持,来到这里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Z9P?:j {hp*}0 尤文中文网(R$k;\.F"YbW

“说实话,能和C罗一起踢球是莫大的荣幸。我依然记得我第一次遇到他的场景,当时我走在走廊上,然后我就想‘哇哦,要酷一些,酷一些’。”

7N KL Bv W s0 尤文中文网 i&t"lPl h&F

“他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很坦率,他想要获得胜利,但同时他也有很强大的心理。我们有时开玩笑,他会叫我德州男孩。作为一名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许多成就的球员,他可以变得势利、自大,但他依然非常坦诚、热情。无论你今年几岁,他都能够把所有球员团结起来带入比赛。”尤文中文网(V-l x2G6?en9d0h7Zt0H

U9d?jJ4g&B/jT0麦肯尼在采访中直言他的踢球风格可以和比达尔或者加图索作比较,但完全不能和自己的新教练皮尔洛相提并论。

?q5Mc6J:d/_0

2}/h/^"IDe#TM$V0“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他(皮尔洛)是他那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和我现在踢的位置很相似。所以我知道作为我的教练,我能从他那里学到很多。”尤文中文网6{s(I7dZ2v

YHK:K*| NRe)H$_{0“有时他会和我们一起踢球,他是如此的优雅和轻松写意,但与此同时你又不能从他脚下抢到皮球,所以有他作为我们的教练太酷了。”尤文中文网^X{*Z m |Je6v)^

(M:SXl(MS/m0 尤文中文网&n:{3ww0q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