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尔洛:计划是拿下超级杯 进意杯决赛和欧冠16强

发布: 2021-2-10 13:5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4次

6^*hW7^ e(?9V4W ^0

*E?&V0P0OR0

G#@T Z,Q z_Z!\W0直播吧2月10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0比0战平国际米兰,两回合总比分2比1淘汰对手晋级决赛。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也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价。尤文中文网{4lRP o'I1I!{vr

尤文中文网Qq$eaBf7h

“作为教练席上的新人,我的计划是赢得超级杯,进入意大利杯决赛以及欧冠十六强。”

#g0S6~tt.Du0 尤文中文网*a^ra1I~yQX#z

“作为一名球员,一切都很容易,比赛结束后什么都结束了。但作为一个教练,你必须马上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你必须考虑30个不同的球员。”尤文中文网;@;E O,aBy

lg,]qn0L"v"`B0“我们现在还没有取得任何成绩,现在我们需要休息,为周六的比赛做准备。”

e1[6`+r?B!x0

5EXv8f6Y0B0尤文本场比赛后卫线发挥不错,让国米的卢卡库和马丁内斯都无功而返,对此皮尔洛表示:

M8NAmVX ?3x9t0 尤文中文网;c@#~P\/[

“我一直说我很幸运能够拥有四个非常优秀的中后卫,他们正在适应球队的防守体系,并在不断进步。不仅是基耶利尼的回归,其他人都做得很好,我对此感到很高兴。”尤文中文网bbu8Y0I;\;b8u)Gi'|

F$I+f;qg0X m1fDq0赛后,有媒体将皮尔洛拿来和阿莱格里进行比较,前者对此感到很满意:

Lk4I"rWuX;@0 尤文中文网'A9CES0p;I

“很高兴听你这么说,如果我赢得了他所赢得的那些冠军,你可以叫我Allegrian。”

$m1T{_y%u-f1y0

^rU;d!{ d0“每场比赛都不一样,我们准备的方式也不一样。国米几乎没有进球机会,而我们有,对此我们很满意。”尤文中文网*sLNp)U9]H

尤文中文网.R1F HJwd'Gv

“自从赛季开始,我们一直用4-4-2的体系,但现在我们的打法已经完全不同,根据我们对手打法的不同,我们会在进攻推进上选择不同的方式,只有防守一直保持442的站位。”

.|3?F%U.o"o0

Z7eLix9I0莫拉塔和迪巴拉今晚没有参加比赛,对此皮尔洛表示:尤文中文网#c/H?e | O#O

尤文中文网1VZ+[iZ

“我希望他们能上场,从一开始我就从来没有让他们同时上场过。莫拉塔发烧了,迪巴拉仍在与膝盖的伤病做斗争。当我们拥有这三种资源时(C罗、迪巴拉、莫拉塔),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因为这将提高球队的实力。”

h+[:| CpU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