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尔洛:迪巴拉长期养伤 锋线队员只好轮流省着用

发布: 2021-2-14 15:0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4次

尤文中文网G4UH(H"r \ }

尤文中文网L(A9{;q0B I"t%f

V-gy ` oIQ?0尤文0比1负于那不勒斯,2011年以来首次意甲客场连负那不勒斯。皮尔洛赛后表示,迪巴拉长期养伤,让锋线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W%V^%Z7e~0

(|7Dg"`-nN9F0尤文下周中欧冠将对阵波尔图,在谈到队内伤员恢复情况时,皮尔洛说:“希望每个人都能恢复,但今天我们看到夸德拉多又出了问题(中途伤退)。迪巴拉已经缺阵1个多月,我们在锋线上别无选择,我们渐渐习惯,这么多场都挺过来了,我只能祝贺小伙子们。

qop7nw^e0

[e2j1H.m8E&ml0

@jihR PM0

P9@3}W8H0“今天没让库卢舍夫斯基首发,是因为我在替补席上没有任何替补(攻击手),所以轮换一下是正常的,贝尔纳代斯基必须出场,他牺牲了自己,跑动情况很不错,很遗憾,他上半场那次射门没有打得更好。尤文中文网5D&k LtH ^ L/y

l"K7U F!VqI&n0“我没有让麦肯尼上场,那是因为他这周身体有些问题,周三对阵国米,他在最后20分钟状态不是最好,所以今天让他替补出场(踢了30分钟),出场时间已经够长。”

*` u+z OO/mVv)|0

9CnF7O XrOQ0(马舸)

6B&T6hGq@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