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门神:预感到扑出点球 不敢自认排进世界前五

发布: 2021-3-03 13:5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7次

6w#|+QJI"|8j6]0

TK}]yf0

)X+{ `X,mME0`1lr FC(~0意甲尤文主场对阵斯佩齐亚,门将斯琴斯尼压哨扑点保住零封,他在赛后表示,他预感到自己能够扑出点球。

U b n ? ^EI?L'v.|0

w|;U4gr @'D0尤文中文网K%nC.\@0U

P%N%M M#CL-d0补时第6分钟,斯琴斯尼扑出了加拉比诺夫的点球,他在赛后说:“我料到他的罚球会靠近中路,所以我猜这次扑救相当容易。”

:iH)kL F g0 尤文中文网&T{-S2h]

在尤文2比0比0领先时,斯佩齐亚攻势较猛,斯琴斯尼向队友大声吼叫,“那段时间至关重要。即使1比0或2比0也不能保证胜利,所以我们必须保持警惕,避免丢球。我们需要提高,这样我们才能踢好全场,而不仅仅是30分钟。”

ZAZAIjA0 尤文中文网7_v WM7F9g6@J

尤文中文网W?"`T ]6S9qS{@

尤文中文网M'ar2aMm9Q/v^

在被问到是否将自己排进世界门将的前五甚至前三时,斯琴斯尼说:“我不敢作出这样的评价,我只是为尤文图斯做好本职工作,排名就留给别人去做吧。”尤文中文网`:u1O#gE+SQ

尤文中文网/IR W"FViJ

(马舸)

!r0t7]1x5R7I2A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