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曝尤文至今未与基耶利尼谈续约 冠军队长遭冷落?

发布: 2021-7-28 14:0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5次

Y@] d @ Q o zH0

|}G"~ea ej6` P0

R;?+C$M'`8@0梅西不是唯一一位还没有与球队续约的冠军队长。不久前带领尤文图斯夺得欧洲杯冠军的基耶利尼,也仍然还在等待一份新合同。

Z+Z.LC9Kx#}o)z0

#W%C\1O+bC;d0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基耶利尼至今没收到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这让人感到疑惑。到目前为止,尤文图斯没有人跟基耶利尼以及他的经纪人谈续约的事情,而且目前也看不到俱乐部要与他进行会谈的迹象。尤文中文网e9]W@v/eFy

WH2jmw0原本基耶利尼应该在一周后归队报到,参加训练,但在没续约的情况下,他是不是要回去还是个问题。

u.o^3Z O/x0

](I$XE"`1[6K0所有人都希望基耶利尼能带意大利队征战明年的世界杯,但如果他不能在顶级球队踢球,状况恐怕难以保证。

]-k"K+W#vn0 尤文中文网!Wo+X SNP9`

而《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不给基耶利尼续约合同,可能是经济方面的原因。此前他的经纪人希望俱乐部能将基耶利尼的税后年薪从350万欧提升到500万欧,这是尤文不考虑的。(伊万)

)x?sGUyx k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