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意媒:尤文考虑冬窗签下弗拉霍维奇 转会费6000万

发布: 2021-10-28 13:2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898次

尤文中文网i2?.k8Uz4]0\

直播吧10月27日讯 据juventusnews24报道,尤文考虑在冬窗提前签下弗拉霍维奇,佛罗伦萨方面要价6000万欧元。

v U;M.G-DE#L2R:m0

dI(N \1dt9Z]0尤文中文网t)T;u'ev!D6_2I1AR!B

+f$]oY,j{L%T0报道称,尤文图斯已经关注弗拉霍维奇很久,但是由于球员表现出色,对他感兴趣的球队有很多。最近弗拉霍维奇的一些举动引起了佛罗伦萨球迷的不满,在此前的比赛中,他也被球迷致以嘘声。看上去在拒绝与佛罗伦萨进行续约后,弗拉霍维奇注定将在明年1月或6月离队。

8prVmXw%@(g0 尤文中文网M#taN$j:z(T

尤文图斯一直都对签下弗拉霍维奇感兴趣,切鲁比尼希望为阿莱格里引进一名年轻的前锋,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先机,尤文图斯可能在冬窗就提前寻求签下弗拉霍维奇。弗拉霍维奇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将在2023年夏天到期,但是佛罗伦萨方面的要价依然是6000万欧元。

-Z'mIX5g0 尤文中文网;fb7YAYvgcC

本赛季,弗拉霍维奇为佛罗伦萨出场10次,贡献7球1助攻。尤文中文网 ME pGi8c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