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球迷希望齐达内取代囧叔 高层:工资你们付?

发布: 2022-10-02 11:5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35次

uNG7{ A'gq0尤文中文网9}DJ\9kv H b]%D

;V.B5dvF*f#}R0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球迷开始对阿莱格里感到不满,他们希望俱乐部能聘请齐达内取代囧叔。

3fY+jBIsK0

6q ui-` Pp,F0虽然今夏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砸了近一个亿,但球队表现不佳,在意甲2胜4平子排名第八,在欧冠,尤文图斯也遭遇了两连败。尤文中文网%Caa"Pqg6?

尤文中文网-A'J(T dIE1|cS

伤病多是目前尤文图斯方面认为的球队战绩不佳的理由,但在社交网站上,球迷开始对阿莱格里表示不满,“阿莱格里下课”甚至都成为了热门标签。

d|4Vu*N ^\p0

Xu pW%^B3J3r0尤文图斯希望引进齐达内替代阿莱格里。但俱乐部高层给球迷泼了冷水:“下个教练的工资你们来支付?”尤文中文网+[8SH7o+Q@;O ^

尤文中文网:yxq NmB#A

《都灵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要引进齐达内比较困难,一是齐达内的高薪尤文图斯很难满足,第二,尤文图斯的现实无法满足齐达内的雄心。

7a NZuy]0 尤文中文网h6n8F9O1r ^`T

此外,齐达内还希望能执教法国国家队,他希望等到卡塔尔世界杯后,看看有没有机会接替德尚。尤文中文网4F9~2Qh\3YH

尤文中文网 K/FY6QvU7K:jY

(塞尔吉奥)

?W7}(]-}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