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曝博格巴伤情严重要到2023年才复出 已告别世界杯

发布: 2022-11-03 15:0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095次

*v [!h%yZ[$y0

b9WC ?*Z0

UigI9Z L ^KI+F$H0据多个消息源报道,尤文图斯球星博格巴将因伤缺阵三周,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为零。

2b9Pyp l"oR0 尤文中文网qfw,mA!x

博格巴刚刚从膝伤中恢复过来后,近日大腿肌肉又受伤。尤文中文网/H T[ a7v i4l

o!pu V0CY |9l0法国《队报》披露,博格巴因为大腿伤病,将缺席三周,而现在距离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只有20天,法国队教练组已经决定放弃博格巴。

%E EPR A4|)K(L?u0 尤文中文网teqs{ ^

11月9日,法国队就要公布世界杯名单,德尚不太可能为一个身体状况无法保证的球员留出一个位置。

s*fp@BZ(C$HTV3X0 尤文中文网+_p VR y S^cr

名记迪马济奥也披露,博格巴的大腿伤病变得更严重了,现在已经决定暂停训练,他要到2023年才能复出,肯定无法参加卡塔尔世界杯。

BC so!qy c8\0 尤文中文网^9H c^J

(伊万)尤文中文网1q:@3y2\U'bm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