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这次是真的!BBC确认:尤文同意博格巴赴曼联体检

发布: 2016-8-08 22:2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53次

尤文中文网"o]|wW,R8L

博格巴是否加盟曼联无疑是这个夏天最重磅的转会传闻。而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尤文已经同意博格巴接受曼联的体检。尤文中文网 ~Q ]Ty

尤文中文网 A ADioIB'X

尤文中文网 u/IY^ ?

T(YxrzJ1VE;M0迪马济奥在个人官网表示,法国中场博格巴即将成为穆里尼奥的麾下战将,尤文图斯同意他参加曼联的体检,只要体检通过,曼联就将与他签订合同。博格巴将开始在英超的新一段冒险。

"}zmb%lA/f0YT$v0

Lu#m3T\*[5v0f u0而随后,一位尤文方面的发言人也称,博格巴已经得到了允许去曼联体检的承诺。

8d6h D],H-oU {0

[(B8Zdd![f0看来,博格巴加盟曼联的肥皂剧,终于要落下帷幕了。万事俱备,只差官宣!尤文中文网iN+qb,d%B)x7n }lo

尤文中文网)b:O K m&XZ&v3Q9@

一整个夏天的等待,转会费创纪录的1亿英镑,博格巴目前距离回归曼联只差最后一步,我们将持续密切关注。

8rJ:i1X x/Vf4MA:B1Mk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