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甲变天!尤文火力66年最强 但却只能积分榜第3

发布: 2017-10-27 10:4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02次

尤文中文网]'Qe&KFs

  近几年的意甲联赛,米兰双雄不断刷新着球迷的下限,其他老牌强队也受限于经济实力,经济力不断的下滑。在这样的情况下,尤文几乎是一家独大,他们已经连续6个赛季夺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除此之外,在欧战的赛场上,尤文也成为了意甲唯一拿得出手的球队。

C7H5Z)~0j ua4Z"E0

6a'v8m1pEyuR0尤文中文网-`(ju*pDl

Oja oo(Xi.Q0  作为五大联赛当中开赛比较早的一个联赛,截止目前意甲已近进行了10轮的比赛。在这10场比赛里,尤文的攻击线已经攻入了31粒进球,场均在3球以上,这在向来以防守至上的意甲联赛中可以极为罕见的。上次完成这一出色数据的意甲球队同样也是尤文,只不过那要追溯到遥远的66年之前了。尤文中文网 BrvVO ~ }

K oC.~.{o3R'a0  在1951-52赛季,尤文图斯在前10场比赛里曾打入了31粒进球,创造了意甲前10轮最佳的进球纪录,如今66年的时间过去了,他们再次追平了这个纪录。在这31粒进球当中,迪巴拉贡献最大,这位阿根廷前锋一共打入了11粒进球;同时他的老乡伊瓜因也有4球入账。据统计,本赛季至今,尤文图斯队内获得进球的球员目前已经达到了11位。

2ZKm%oZ0 尤文中文网y B"uQ#Jh'X

:iT Yyq.eV0 尤文中文网+ifX,Bxt

  不过有意思的是,即便拥有如此强大的进攻火力,但10轮比赛过后,尤文图斯竟然不是联赛的榜首球队,他们只排在第三的位置,这真的让一些人感到不可思议。

N)e,D!oQ IK0

t&c+\p5E0尤文中文网TQ)O fd c

尤文中文网 t\/y;R H+F,k0j

  目前那不勒斯以及国米分列联赛的第一与第二的位置,他们分别领先尤文3分与1分。在进球数上,这两支球队虽然没有尤文那么多,但丢球却比尤文少了3粒,而少的这3粒失球也恰恰成为了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的关键。尤文中文网:]l"D JnZ

pZ/d+o7y.c0w/Q0

e%z*I.gRSYH0

7CxL O8O b([k c|~0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66年前创下进球纪录的尤文最终获得了那个赛季的冠军,不知道今年接下来的走势又会是如何呢?到底是尤文完成7连冠的伟业,还是意甲完成变天,不管是哪个想必对球迷们而言都是极具看点。

I3r0y;f6k;z9i0 尤文中文网3~8Jk^Lj6j+j8Y

  (新浪看点 体娱大视野)尤文中文网N,V&xL)Q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