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FIFA判定博格巴转会不违规 曼联尤文免受处罚

发布: 2017-10-27 10:4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13次

尤文中文网jE4TpA~0\ \ITOR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国际足联认定博格巴从尤文图斯转会至曼联的操作中,无违规操作。尤文图斯和曼联两家俱乐部将免于收到FIFA的处罚。

\-w m,j w0 尤文中文网W8}'[.]e%p

  国际足联转会条例第18章第3条规定:有意与球员签约的俱乐部,在书面通知球员现所在俱乐部后方可与该球员谈合同。任何球员只有在现合同过期,或合同将在6个月内到期时方可与新俱乐部签订合同。任何违背这条规则的行为都将受到相应制裁。

)T'hc PL-^\0

*q1g'?!E9WuD0  此前有消息称,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未经尤文图斯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私下与曼联俱乐部会面,商谈博格巴的转会事宜。尤文中文网-Y#yo0~[

尤文中文网(t-FS/a5di

  但国际足联此次并未同意对博格巴转会违规的指控,认为两家俱乐部并未违反国际足联的转会规定。

TeM9{;H+cr ?x0 尤文中文网 ir*}1} |0p

  (月琦)

'sV:[0V_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