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阿莱格里:对C罗感到满意 没进球因西甲不比意甲

发布: 2018-8-27 12:5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53次

尤文中文网:H;h(~%M%dY:D-S] k

  意甲联赛第二轮,尤文战胜拉齐奥取得两连胜。赛后,阿莱格里谈论了球队以及C罗的表现:“我对C罗非常满意。”

G]8CNN Q"n0 尤文中文网3Ipx,xBAJ6M

  阿莱格里:“和打切沃相比,今天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比赛刚开始时我们显得有些仓促,今天是C罗在主场的首秀,球迷的高涨情绪可能影响到了我们。”尤文中文网 ?C.fwh

尤文中文网jz'A\'N0Zcn

  “没有迪巴拉,在中前场的连线会有些困难。但过了一段时间,我们防守有了起色并且在下半场更上一层楼。我对大家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是我们与其他大俱乐部之间的第一次对决。我们必须提高我们的节奏,控制力以及阅读比赛的能力,今天中后卫做的还是不错的。”尤文中文网 O#@.d-s{6LL A&k%d

尤文中文网 EWU&k-{O2T f9CVz N

尤文取得了两连胜

4B~{]2Mm0 尤文中文网d| V!ia7H8|#H

  “我综合选择了技术,均衡能力和身体素质的球员来确定首发阵容,但不意味着替补席上的人没机会出场。我只能一次使用不超过11个人。”

z8V U"t-i f-N)I g0

qWVJQ6R(DAr0  C罗没有进球,但他帮助曼朱基奇打进1球。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意大利足球与西班牙完全不同,C罗知道这一点,而且他的表现其实非常好。他是一个非常谦虚的人,我对他迄今为止所拿出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6z&mw)p?0 尤文中文网-R@.|/C-cp(ve

  (核桃)

'V^$p"yE:S ^6X[ 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