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6000万欧!尤文买新晋欧洲金童 不惜送1天才来换

发布: 2019-1-07 13:4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19次

K"xviR"S0尤文中文网-n |IYw:Y k;dt2T?

h-s)T)^TPD0尤文想要德里赫特

@m u(]5H/ux0 尤文中文网{b3X_T]

  直播吧1月3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希望引进2018年金童奖得主德里赫特,受到阿贾克斯青睐的摩西-基恩可能会成为交易筹码。这两名球员的经纪人都是拉伊奥拉。

|+b;{cm0 尤文中文网b V)|u_b!{} f O

  在元旦之际,小基恩来到荷兰,他游览了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这位尤文前锋是阿贾克斯的目标,不过尤文想跟他续约。都体头版指出,基恩可能会成为斑马军团引进德里赫特的关键。

5]:oA6\5Y$ZD0

3B4B}%U P1q%x0  作为新科金童奖得主,德里赫特代表着未来。这位阿贾克斯的绝对主力受到了尤文图斯两位转会负责人的高度关注:内德维德和帕拉蒂奇。考虑到尤文与拉伊奥拉良好的关系,这位99年荷兰中卫转会都灵可能并不成问题:无论是经济层面(阿贾克斯要价6000万欧元)还是球员的意愿。他曾表示:“很高兴、骄傲赢得金童奖。”“如果到了该往前走一步的时候,你们就去问我的经纪人吧。”

)J"Ns(NR,qZ&t0

yb;BY/Y/IU0  

7U P7e6Q_;s8A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