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都灵主帅:C罗会惩罚你每个错误 一旦让他起跳…

发布: 2019-5-06 16:0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8次

{8IvqiWQ0尤文中文网X u\s.{#GP

1a)c Qq7FT"Adn'q0马扎里表示C罗是现象级的

Y-x"g7e E;Q[3e0

LqLI}uhP#]0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5轮比赛中,都灵客场1比1战平尤文。赛后都灵主帅马扎里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T^:cb+a-fcW+_?"lX J0

%f.U\2z$`@0  “很遗憾,因为我们真的认为我们可以赢下这场比赛,最后阶段尤文压制住了我们,我们浪费了几次反击的机会,因为尤文的后场确实有空当。”

n!Hq[$m3l-w0 尤文中文网Y~'ufUT

  “但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C罗是一个现象级球员,他会惩罚你犯下的每一个错误。足球比赛的关键在于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机会,而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这很遗憾,因为我们没有给尤文太多机会。”

V*f/\t5O w0 尤文中文网,f$ZdyD9D

  “球队的防守很好,布雷默表现出色。他花了8个月的时间在训练中改进自己的技术,这是他第一次为我们踢满全场,如果没有那个失球,他的表现将是完美的。不过你一旦让C罗跳起来,他就会起飞,再也不回来了。”尤文中文网#B9ir9wK4}1\

u,x)XL Me0  

+BdP%q:Y*P7G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