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这尤文还是老样子嘛!难看又费劲 但别急着喷萨里

发布: 2019-8-25 13:0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0次

尤文中文网$lhS3z-F&]

:B v)taMWm;K0 尤文中文网N_$s{~)_M

尤文拿到了3分,也有亮点

%A"E.[kxsd0

8f~7oqq-C"KG:I"e R6q0  如果坐在尤文教练席上的依然是阿莱格里,这样一场比赛过后,他会这样说:“我们以微弱的优势获胜了……”

F1N v,@ z&\,Z'|*B0 尤文中文网V;V&@UtY\"DR

  的确,尤文和帕尔马的首轮比赛一踢完,斑马拥趸中吐槽比赛踢得难看和费劲,跟阿莱格里时期没有差别的大有人在。整体而言,这场比赛的尤文对比赛的控制力不足,出现了大量无谓失误,一度被帕尔马冲得比较狼狈,最后时刻也让人提心吊胆。萨里标志性的娴熟控球和流畅进攻,看起来并没怎么展现。用那个表情包来戏谑:还不是都一样?

(d] H ?1u0 尤文中文网 C"R)tB(`A

一逼抢,出球该不行还不行

@:fQ(s:xT c m!ckB0

PtV,uo:t Ba0  用人方面,萨里也基本维持了老班底,“新面孔”伊瓜因也只是租借归来。达尼洛、德里赫特、拉比奥一个都没首发,球迷们还得忍受德西利奥辣眼睛的进攻和马图伊迪别扭的带球。《都灵体育报》赛后的标题是“新尤文像老的一样”,报道中写道:“斑马军团开始了新赛季,他们在帕尔马取得成功,这是依靠几乎和上个赛季完全相同的他们做到的。”尤文中文网;s1p^5qc)j"r

5W*Z2FHy#Ay?0也有流畅的配合

3S i^n5Ff uS0 尤文中文网(\?C` Dh N0W

  比赛确实赢得艰难,但这么早就把矛头对准萨里也是不合理的。要知道在比赛的上半场,尤文基本掌控了局面,能够从容推进到前场,一些连续配合也能见到萨里的风格。当然,持续性是尤文目前的问题,可这不就是萨里需要时间来继续推进的吗?助教马图谢洛赛后说了,赛季第一战就赌博,这是没有必要的。何况此时,球员的身体状况也还在调整。

5Q&yZL o{0 尤文中文网,T!J}Q%G2s?

尤文本场数次后场丢失球权(蓝色,右半部分)尤文中文网9F"C5GN&_jg

B R w,Y+[$_F0  其实从比赛当中,基本上能够看到尤文新赛季大体的比赛态势,这和热身赛展现的情况也是一脉相承的。强度足够的时候,有稳定的推进能力,能打出少量连续配合,但到了禁区前缺乏办法,跑位和配合的默契度不足;阵型有时压得过于靠前,经常会给对方开阔的进攻机会,强度下降之后容易脱节……比起阿莱格里时期的费劲,目前这是另一种提心吊胆。

(CK]+l7KY]0

Eqn,~2^I0请给萨里时间

'[8k,S)XyV9?:h0

UB7Dac-L1^J0  5年前阿莱格里接替孔蒂的时候,最初也是沿用孔蒂的阵容打法,赛季进行了一两个月才逐渐展开自己的改造。那时候的尤文是意甲三连冠,如今是意甲八连冠+两次欧冠决赛,萨里又是风格极为鲜明的教练,其中的磕磕碰碰肯定比囧叔那时候多得多,双方都需要大量磨合。于是展现出来,就是第一轮这个样子:能看到一些萨里的东西和优点,但很多弱环仍然暴露无余,还得靠老班底、老招数赢球。不太讨喜,但这个结果对目前的情况来说还OK。

u/S-E0];K-@J}`'j0 尤文中文网_%Z htQ D.Z:I

  《米兰体育报》赛后写道,在电视机前暴怒的萨里,肯定已经记了一大堆笔记了。的确,对目前的尤文而言,“萨里波”不可能一蹴而就,赛季初被吐槽的时候肯定少不了。但每场比赛能够看到一些变化,也说明这个改变在逐步地推进。《米兰体育报》赛后点评称,“萨里波”会来到尤文的——当然,萨里需要时间,斑马拥趸们也不必心急。

$S ZnHn(r(^ T0 尤文中文网C8Q&]kwh

  (华迪维亚)

%th0bM:~e5Y!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