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关注曼联小将钟塔西 球员合同明夏即将到期

发布: 2019-11-03 14:0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272次

尤文中文网m*w \$h%G|j)Y @

尤文中文网(`,cj.~.W

2V z0V+G2I mbZM0钟塔西尤文中文网)b#gi~ d

C2cho%Q KBHU2]l6a0  直播吧11月1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尤文图斯目前正密切关注曼联小将钟塔西,球员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即将到期。

)m:`!xc*pUY5JC$v7Cc0

[;WTS6j7rE0  19岁的钟塔西上赛季就上演了个人在曼联一线队的首秀,而本赛季至今,他一共为曼联出场4次(联赛2次、联赛杯1次、欧联杯1次),总计出场152分钟。不过,本周与切尔西的联赛杯第三轮比赛,钟塔西和另一位新秀格林伍德都未获得机会,两人前一天被安排参加了英锦赛。

l5[!^5@twM0

&r6WnRI4d0  主帅索尔斯克亚希望能够留住钟塔西,这位小将上赛季还在欧冠联赛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获得过出场机会。但球员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与当年博格巴的情况类似,不少欧洲豪门都在关注钟塔西的情况。尤文中文网v6RO3Y%|W?

尤文中文网R1ZP^)O&J:a

  据悉,尤文图斯已派球探考察了钟塔西的情况,2012年,正是尤文图斯以自由转会的形式挖走了博格巴。曼联则在四年后以创转会费纪录的价格才签回了博格巴。尤文中文网*l'k+A {:sXw

尤文中文网|fz!]X

  (直播吧)尤文中文网N(J+Hw[&g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