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公布体育训练重启日程 意甲5月18日可恢复训练

发布: 2020-4-29 13:3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3次

尤文中文网 b cC4pxn

尤文中文网 ydBx dkl

尤文中文网-E)y'`6Ij&czl

  在意甲停摆近7周后,恢复训练的日程终于有了眉目。意总理孔特周日宣布,个人运动项目可于5月4日恢复训练,职业运动团队可于5月18日恢复训练。封锁放松或许让意甲6月空场重启成为可能。

6C x@{o S q0

$AS&^$KN?0  孔特表示:“和很多意大利人一样,作为铁杆球迷,看到赛季被中断和暂停,对我来说起初感觉很奇怪。很明显,我们发现自己卷入了这场健康、社会和经济紧急状况。我想每个人,即使是最狂热的球迷,都明白别无选择。“

-d0nW'}5O @}0

4Ph8~FTIr0  至少有15名意甲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大多数已康复,亚特兰大门将斯波尔蒂耶洛截至上周三仍呈阳性。

D|B[9a"joX tM0 尤文中文网1Z2d)T'Eo DTxv

  在拟定针对足球运动员的健康指引时,运动医学官员仍存在争议,特别是在球员或俱乐部工作人员有检测呈阳性的情况下,他们的队友应该被隔离多长时间。孔特表示,所有项目的运动员都必须采取最大限度的预防措施才能恢复训练,“我们是体育迷,希望我们所有的偶像都能有好的表现,当然不希望他们生病。”

0A8I9u5W(K0

w6eSbP:`7r0  (马舸)尤文中文网CC F,V%h u2pn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