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尔洛:C罗是宝要省着用 一般比赛可能让他轮休

发布: 2020-9-21 12:5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6次

尤文中文网 p/K7s8S@-RT Z3xv

尤文中文网nkOr'Q:VR%jT(l'W

!jR)lZ qKm aZ0  尤文图斯3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C罗收获一球一助攻。斑马军团主帅皮尔洛表示,今年对C罗可能需要“省着用”。

~-U"b1N*p0

h%S6W U"@ Z5KD0  “当我们打一些不那么重要的比赛时,我们会试着让他休息一下,”皮尔洛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说,“我们正在考虑这个策略,并且进行了讨论。”

+AhtZ%{L J9k0 尤文中文网"G#wa1Ra/Bz7}y

  “C罗没有疲劳,因为我们才刚刚开始,但当我们打一些不太重要的比赛时,我们会让他休息的。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伙子,非常了解自己的身体,因此他清楚什么时候该休息,什么时候要加速。”

D P/r;b-Bd0 尤文中文网)M9d1w(eR4b

  C罗在本赛季将满36岁,而本场进球,令他延续了职业生涯连续19个赛季都有破门的势头。

7V ~J u9A^0

x0aU@R NQ z0  (Kata)

L H,~*v#i.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