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队长:我们被国米全面压制 一次对抗都没赢

发布: 2021-1-18 14:1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5次

尤文中文网&}3Ub?$qG+c

尤文中文网 r/Sm:ClN)s

尤文中文网*zJ2D#X:R#z4S+ov6J*t

在0-2不敌国米赛后,尤文队长基耶利尼坦言,球队在场上的每个区域都被国米压制了。

iw3i-y;XL{e_0

&L-rnBU0“你可以做想要的所有准备和测试,但这是关乎把这些转化为行动。今天我们在场上没有赢得一次对抗,国米更想赢球,也配得上胜利。”基耶利尼对《天空体育》表示。

U g&O\o;Zk8G4\0

/k8X)v Sx!i0g0“有些时候你难免处于下风,并且让对手掌控球权。但我们今天的问题是有球时犯了太多错,并且持续地送出球权,或者是找不到通路。我们在场上各处都被压制了,我们一直触球过多,转移球太慢,犯了太多的错误。”

|2u/_6RcyC Kvy0 尤文中文网8~ v#~sK

基耶利尼表示,当比赛双方展现出的差距像今晚这样大的时候,要分析球队的表现是很难的。“当你如此处于下风的时候,要谈论战术和体系会很困难。”尤文中文网/Ir$a o'oBE

,id!Ts;Sw0“这是一次打击,但不应该是让我们出局的打击,因为我们还有时间来弥补,这赛季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周三对阵那不勒斯的意大利超级杯开始。幸运的是,我们三天之后就又要比赛了,这样我们就可以把这场球先放下,去专注于赢得本赛季的第一座奖杯。”

p^ dC3o/] P!QT0

C"q*nBF9n'J7|)N @0(华迪维亚)尤文中文网 I)iW0I#Xjs;h{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