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C罗不会提前离开尤文 不去曼联皇马回母队踢2年

发布: 2021-5-08 14:1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45次

尤文中文网| mR3g2Z}U `

*a@WvxPB7C.[0 尤文中文网L4P!j/@'m:V

意大利Mediaset记者拉伊蒙蒂在慢镜头Pressing节目中透露,C罗不会提前离开尤文加盟曼联或皇马,他将在母队葡萄牙体育挂靴。

#k(wJ~8B(tp0

bx,~5b&Qf;wc0本周末意甲对阵AC米兰的关键比赛,罗纳尔多将争取个人效力尤文的第100球。与此同时,关于他的可能重返皇马或曼联的传言甚嚣尘上,但拉伊蒙蒂称:“C罗无意提前离开尤文,他希望履行2022年到期的合同。

@]d)L z ]Q P0

[[ I-I)y)n*n BT ~0“回到皇马并不是具体的假设,而曼联没有这样的财力,C罗没有离开尤文的条件,特别是因为个人原因以及与赞助商的联系。C罗对未来有一个想法,我们会在这里第一手披露。他希望在尤文完成合同,然后在葡萄牙体育踢2年。”

;_pU"]Ku^!S8j0 尤文中文网 P,s.Bd0v e;^

C罗重返葡萄牙体育的传闻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年早些时候,一段视频显示,C罗母亲拿着一件背面印有C罗名字和号码的葡萄牙体育球衣,她的一家人都是葡萄牙体育忠实球迷。

nc(_9] gSte0

;DE5\(m/h0(马舸)尤文中文网m[UBh4} }y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