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阿莱格里:弗拉霍维奇与哈兰德是世界最好的前锋

发布: 2022-2-07 12:4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5次

|C2]D3D I|0

0cRSL YS[5E0 尤文中文网Rs#G_GBzi

尤文图斯本轮将面对维罗纳。在赛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尤文图斯的两名新援。

4@5Z+g F9Do{0

\_#R!?yf&B g,d{0阿莱格里说:“我对冬季转会很满意,我们得到了两名重要的球员。弗拉霍维奇在佛罗伦萨打入了非常多的进球,在我看来他与哈兰德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两名中锋。他们的效率都很高,我们需要发挥出弗拉霍维奇特点以及他的进球能力。”

1Au`,xe0 尤文中文网/p e"hz2e

在谈到扎卡利亚时,阿莱格里说:“扎卡利亚也是一名非常重要的引援,他在后腰的位置上表现非常出色。同时我认为他也能够胜任中卫的角色,我很期待他的发挥。”尤文中文网 @/\#Ov/G2H

'T4t eUT3` ^(t'N0在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时,阿莱格里说:“我想本赛季争冠已经是不太现实了,因为我们与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实在是太大的,我们首先要保证的是能够进入联赛的前4名。”

-w4M6[-W(C;m0

`,I0~^)?ieL C6z0在谈到拉姆塞时,阿莱格里说:“拉姆塞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表现,但很遗憾他的身体状态一直并没有达到最佳。为了能够让他有出场的机会,最终我们决定让他离队。我们不可能留住每一名球员。”

3nDFWOr}0 尤文中文网u9Gl0F,GZ4H

(Cinderella)尤文中文网,\ `E&d0ro M^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