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囧叔里谈博格巴回归可能:博格巴是谁?我不认识

发布: 2022-5-22 13:2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5次

尤文中文网T$bc3b,l@;~d

尤文中文网 W"dtb+Z

尤文中文网:W1HEeE;Q/E9q&BB5^$E

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最近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俱乐部高层与博格巴的经纪人会面的情况,囧叔开了一个玩笑,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博格巴是谁,显然他不想透露出任何相关的信息。

0x|'^b7S_|8k0 尤文中文网(So*O%\o5b(f

博格巴非常清楚,下赛季他不会继续留在曼联。这位法国中场与曼联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他现在正在寻找新东家。候选之一是尤文图斯,博格巴在2012年至2016年间曾在该俱乐部踢球。

SK/enwO i {2Ay0 尤文中文网l9w5~;t:E @qg/C n.e

天空体育报道,本周一,尤文图斯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斐拉-皮门塔之间举行了一次会议,皮门塔在拉伊奥拉去世后成为博格巴的经纪人。

3c'sf.T4? q&JF _IR%l0

I+`YHboB:p+f$}0而阿莱格里在被被问及博格巴的情况时,脸上带着微笑开玩笑道:“博格巴?谁是博格巴?我不认识他。这是一个英语单词吗?我不知道,我已经忘记他了,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v7Qm2A }*ay~0 尤文中文网m,N/I~ k-l[D)Gs

阿莱格里没有给出任何关于博格巴可能回归的线索。博格巴的薪水要求很高,据进球网报道,博格巴索要11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一个尤文图斯无法承担的数额。

}X+V"\V]0

dU_RZ&QQG8M m0(伊万)

9q~"xo%S8xp%g 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