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阿莱格里:终于战胜国米很重要 但没解决全部问题

发布: 2022-11-07 12:5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580次

Wi(?a.U3o0尤文中文网Qa7t6Z Jw0_D*`

尤文中文网:C#x[:{ND)u2Pw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却2比0击败国际米兰,获得了意大利国家德比的胜利。

'V BHlv*X{ z0 尤文中文网)xN#Q:@K3ih aD

赛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这场比赛很出色,上半场尤文图斯有点幸运,但这也是球队积极主动追求的结果。尤文中文网f$L\2lZ7u m D Z

F9Ay!]WF*V&Q,|0阿莱格里表示,球队齐心协力,在皮球后防守,知道怎么样付出,一直坚持到95分钟。之前尤文图斯经常只能踢30分钟的好球,但这次他们没有这样。这是非常重要的,是正确的精神。

M@A0hn!Mba0 尤文中文网vC"]6})k

阿莱格里表示,之前尤文图斯对国米1平3负,现在终于获胜了,赢得这样的胜利非常重要。

9}x5Ex?{7`&R$u0 尤文中文网 _'yQ,m,bG#A k

尤文在意甲已经4连胜,而且没丢球,球队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五。阿莱格里表示,赛季非常漫长,尤文图斯遭遇了一些问题,特别是欧冠中,但能击败国米让人高兴,接下去尤文图斯要将注意力放到剩下的2场比赛,然后再看看世界杯后会发生什么。

xD{;mi~P0

@ ?'Z `1eoJ0阿莱格里也指出,尤文图斯的目标只能是竭尽所能,不能认为战胜了国米就解决了全部问题,球队仍然需要一步步前进。

(}@7a~jI-y"L0 尤文中文网F3TSQ6ZV8@!o.N

(伊万)尤文中文网S @X5_ g!i+k5G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