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克雷斯波:伊瓜因交易比博格巴值 梅西不该当射手

发布: 2016-9-06 13:4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54次

尤文中文网Adn~~

博格巴在今夏以1.05亿欧元加盟了曼联,而伊瓜因则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了尤文图斯,在许多媒体看来,尤文花费9000万欧元买入29岁的阿根廷前锋的交易有些过于昂贵。但是阿根廷名宿克雷斯波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尤文买入伊瓜因的交易比曼联购入博格巴的交易要划算得多。尤文中文网a [\#[w W5E o-L4r8C

尤文中文网1D3s5D:\q L4[)o+_-U

尤文中文网 a7i7nS'n d#z5Hf

尤文中文网]mGQ6U'~

伊瓜因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打入36球,成为了意甲的最佳射手,同时也打破了意甲联赛单赛季的进球纪录。虽然表现高光,但是许多媒体与球迷对尤文以9000万欧元买入伊瓜因不太理解。

hN^#v(OA {h0

.~"J^V h:u0对此克雷斯波表示:“没有任何人会给你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足球世界,如果尤文图斯支付了这么多的钱从那不勒斯买来伊瓜因,那意味着伊瓜因值这么多钱。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合理的价格,伊瓜因在意甲单赛季打入36个进球,他配得上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我看来,这笔交易比曼联1.05亿欧元买入博格巴的交易更符合逻辑。当然,我不是贬低博格巴,我对他十分的尊重,他是一位伟大的中场球员。”

*Z1b&|c3Ku}4T _4p;p-b0 尤文中文网e%]3W*M#r

梅西在回归阿根廷后的首场比赛就打入一球,但是他却在这场比赛受伤,无法参加对战委内瑞拉的比赛。克雷斯波对此发表了看法,并认为梅西在国家队不可能踢九号位:“梅西不可能踢九号位,因为阿根廷阵中拥有伊瓜因与阿圭罗(伊瓜因此次并没有入选大名单)。恩里克在巴萨做了一个样板,苏亚雷斯与内马尔为梅西的进球鼓掌,而梅西也对两位队友的进球感到高兴。大家一起享受胜利,一起赢得冠军。没有人可替代梅西,阿根廷应该从战术做起,不能改变球队本身的踢球风格,不要放弃进攻,因为那意味着主动的投降。”

&dR5l2H,THp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