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欧洲金童:C罗是禁区内掠食者 再小的缝隙也能抓住

发布: 2019-4-11 19:2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6次

Ax4jFiM7e0尤文中文网H4te1sQ }6uOm:o

|1K _ rk5WTX$H2s0德里赫特称赞C罗

-jDC"f%T`0 尤文中文网| z#RvK"]m&~

  在欧冠1/4决赛第一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客场1-1战平阿贾克斯。阿贾克斯后卫德里赫特在赛后采访中也表达了自己对在比赛中进球的尤文球星C罗的欣赏。

+w)BU|A:l&@j3]i0

CAE m$Oz0  “比赛一开始气氛就很热烈,我们早先时候获得了一些机会,但不走运的是我们在半场快要结束时丢球了。C罗身上最大的特点,除了他的天赋,就是他在禁区里是一名‘掠食者’。他看到了一个机会,只是一个很小的缝隙,他就很快抓住了它。他冲到了两名防守球员中间的空档里。”

%v_ w!VJyw0

3tL7| wp,O1G0阿贾克斯的防守出现了问题

0s0D u+H,] l(P4o5Wa V0

)HWrI?0C c2T3D0  德里赫特表示他们在防守时的一些问题给了尤文机会:“我们知道不能在后防线上给尤文留下空档,因为这正是他们所期待的。我们传递着球,试图在他们的防守端找到漏洞。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我们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在欧冠比赛中,我们的潜力会发挥到极致。”

~+x.\UI3l6iP w0

k0g9u-I,yO8@"P6bs]0  德里赫特认为,他们虽然没能赢下这场比赛,但他们还是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们努力地为彼此而战,今天我们证明了阿贾克斯能进入欧冠1/4决赛不是因为侥幸。当然,尤文在主场很强大,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所以第二回合的比赛会很困难。”

)h8bLa} aZ)vs0 尤文中文网g$Fxc"\

  (Julia)尤文中文网E$m;JIs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