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庆祝进球差点被水杯砸到!这一幕太险了|gif

发布: 2019-4-11 19:2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6次

G*I { gJX0尤文中文网!r j+g$M@%a/NE9N

B GsLu(S(fbt0C罗和队友庆祝进球

v1u6X5z]l_3S/H C0

c/fB;PCW0  欧冠1/4决赛第一回合,尤文做客阿姆斯特丹球场挑战阿贾克斯,最终双方战成1-1平,而为尤文打入1球的正是伤愈复出归来的C罗。

/UH3K8E1vH(Z0 尤文中文网5K+P rc%~0[z x

  不过在C罗庆祝自己的进球时,场边也发生了不太和谐的一幕。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时,C罗终于用一粒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兴奋的C罗第一时间跑到了角旗杆边做出了自己的标志性庆祝动作。但是从转播镜头中可以看到,一个水杯从看台上飞了下来,险些砸到C罗的身上。甚至还有一些球迷在看台上竖起了中指。

BE#Z2v`a [q0 尤文中文网B(b`^R1`}P f_

C罗险些被水杯砸到

7|.n\G.c0

_AP/y8o^Ar0  后来尤文的其他球员也陆陆续续跑到C罗身边和他一起庆祝,此时镜头中还可以隐约看到有水飞溅出来。

cW CN!s0

eo I,OAu5MJ0  不过好在尤文的球员们都沉浸在进球的喜悦里,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小插曲,也没有让这个小插曲破坏他们的好心情。

5EUVHD%F'Z'`O0

@I~E`$h0  (Julia)

H%XEeE;QB,E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