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名将:C罗是伟大射手 他第600球是我助攻的

发布: 2019-4-29 15:3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7次

尤文中文网6b)B"v$d7W#N}

T tz6?C3h*BG_0

-n)GH;@uX0皮亚尼奇大赞C罗

8_l,OMx,O R b3E0

)M)C%A+lZ8Q V7g#@/{N0  凭借着C罗的进球,尤文客场1:1战平国米。赛后,为C罗送出助攻的皮亚尼奇表示:“我们在一座漂亮的体育场面对一支强队。尽管已经拿到了意甲冠军,但还是需要展现我们的价值。我们本可以通过更准确的方式给国米制造更多困难,也许我们能拿下比赛,但是平局是合理的。”

3^,s'RdIN0

sOc*VQ[O0  在谈到助攻时,波黑人表示,“我很高兴,能为C罗这样伟大射手的俱乐部生涯第600粒进球送出助攻。”

0N,F-T,B+VBo0 尤文中文网6U ci1Ib/ax{

  现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一个月,皮亚尼奇说,“我们希望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继续赢球,为球迷带来快乐,同时也必须保持职业。即将到来的都灵德比也给了我们莫大的前进动力。”

-r)q:b9zCy {2C8c0

0Q o4o:\*UZ9p T%t0  (直播吧)尤文中文网+r*?`|3_ RR6T k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