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换血计划曝光!卖三大名将 筹巨资买人补血

发布: 2019-4-29 15:3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06次

尤文中文网T3k?.l"N)KCty(t!YZ

尤文中文网!Moxf.^+U,A

2[1pK5q{5V0尤文启动换血计划

5WZa] ]?1a#V q0

{,In5g%q1@0  欧冠八强战不敌阿贾克斯意味着尤文需要在今夏进一步重建, 《米兰体育报》就曝光了尤文的换血计划:道格拉斯-科斯塔、皮亚尼奇和迪巴拉可能被套现,从而令尤文引进小基耶萨以及一位后卫和一名中场。

ysI/lp'U0 尤文中文网+z+M},}8c(EW.Z

  《米体》表示, 考虑到尤文并非曼城或巴黎那样的土豪球队,这意味着夏窗补强之前也需要通过出售球员筹集资金。伊瓜因很可能被退回尤文,并在今夏永久转会离队。此外,还有一些受到追捧的球员可能会被牺牲。

/da!`n ^'w"m6@g0 尤文中文网\Y_C+iw*a!z.H

  首当其冲的就是道格拉斯-科斯塔,本赛季先后经历伤病和场内外波折的巴西边锋可能会被卖掉。尤文为他总计向拜仁付出了4800万欧转会费,不过现在应该仍然能够以5000万欧以上的价格出售。

0f/[{l5G0 尤文中文网1p h%if@-r8g

  皮亚尼奇尽管在关键战犯下大错,但依然是那名曾受半个英超追捧的顶级中场,西甲豪门也还在关注皮亚尼奇,他预计将会带来7000万欧转会费。尤文中文网,Vn/]%MA

尤文中文网9g)QE|5^*^3kOSD/K

  而迪巴拉和伊卡尔迪的互换方案目前还太过复杂,尽管在过去一年贬值,但阿根廷前锋依然可以在西甲从头开始,相比之下他没那么喜欢英超联赛。

4iA x&H \~ io z0

2^Z7XKZ y$G%Do5Ez0  而引援方面,小基耶萨将是尤文的首选,其转会费预计将会由D-科斯塔套现筹集。此外,尤文还在关注扎尼奥洛和本菲卡的菲利克斯,后者的转会费可能过亿。

G DoD.N.i0

VfbM1Pd-rT0  而后卫位置的引援计划则有待观察埃姆雷-詹的表现,但他们仍在关注乌姆蒂蒂、德里赫特、瓦拉内和萨维奇,乃至于拜仁的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本菲卡21岁的鲁本-迪亚斯解约金为6000万欧元,也很有吸引力。

R#[/wBG a0

:x$@`W/XE9i0q&Vz)U0  中场位置的引援进程取决于皮亚尼奇的去留,虽然拉姆塞将会加盟,但在博格巴渐行渐远的情况下,尤文肯定还继续补强至少一名中场。尤文中文网"| Hp],v#F

尤文中文网)?-m J:VO0f1b

  (直播吧)尤文中文网V&{?!j&oo&C2OSr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