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为啥要炒掉阿莱格里?媒曝这是为了省钱

发布: 2019-5-13 13:3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93次

尤文中文网s!E:d2w!{Pao

尤文中文网 b EuiIM

尤文中文网x\0G Kf Eq

阿莱格里

Ip o8n8G'y0 尤文中文网v.gcD(r,X?

  直播吧5月10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莱格里潜在的离队可能与他薪水过高有关系,因为尤文想节省开支,以避免违反财政公平原则。尤文中文网a"}H(^(\

%_.JO%](wIxR^0  最近多家媒体盛传阿莱格里将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都被传是他的潜在下家,而尤文图斯也为新帅人选列出了候选名单,德尚、萨里、波切蒂诺和孔蒂都与斑马军团传出了绯闻。

}aMg,HJ@#yr0

s4z.H*p#` }*b0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莱格里的离队或许和钱有关,因为在花费1.1亿欧元签下C罗之后,尤文图斯仍想节省开支,以避免违反财政公平原则,而阿莱格里和他的教练团队一年需花费俱乐部大约1500万欧元。这是阿涅利想要节省的费用,而省下来的钱也可以给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有更多的操作空间。

T'HD.A&}0 尤文中文网u"z'i/LU

  (直播吧)尤文中文网6Y:[ wPss i f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