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已经发出邀请 皮尔洛可能担任萨里副手

发布: 2019-6-08 22:3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97次

尤文中文网 ~X X^[;B&c

7Md.T:~p0

Mo$E c,z i?@0皮尔洛

9|h9T4B0P$L X&H0

|_OF+KA s0  直播吧6月6日讯 《都灵体育报》报道,阿涅利向皮尔洛发出了邀请,尤文主席希望后者重回俱乐部工作。睡皮可能会担任青年队或U23教练,也有可能成为一线队未来教练萨里的副手。

-{k"_'d#O!H_l0

tG"[ H:Gv9e`6y0  等切尔西放萨里走人后,尤文就能官方宣布新帅上任。与此同时,尤文还在进行着其它的工作。都体透露,实际上阿涅利给皮尔洛打了电话,目的就是让睡皮回到俱乐部工作,目前有三种不同的职位可选。尤文中文网,}6Q$mR&w

(_.W` z@8w0  第一,皮尔洛可能会成为下任教练团队中的一员,也就是担任萨里的副手,这个角色可以让皮尔洛直接接触最顶级的足球。

@)MLWyojFx0

hAkC%?7T$r.^0  其次,还有两个对皮尔洛非常诱惑的职位,阿涅利向他提供了尤文青年队帅位和U23队帅。

-q7QJ;uG0 尤文中文网Y3Y*n(z8r:T,a~Zp

  都体最后指出,皮尔洛将会在近期给出答复,他对未来并没有完全打定主意,因为他可能还想在天空体育至少再当一年电视评论员。

ce%ubdA o\ u0 尤文中文网1_ZCU!f

  (直播吧)

H/G-ioRO9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