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尤文大佬亲自找曼联谈判 想和皇马抢购博格巴

发布: 2019-6-17 01:1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90次

6S2^cvR2pp0尤文中文网(_&Hs"q J

尤文中文网^7lu5A*c$X r"e

尤文想要博格巴尤文中文网6oj$DY T7F

尤文中文网7j+bH[;K2{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尤文图斯体育总监帕拉蒂奇本人已经去了伦敦。这位尤文大佬此行的目的除了和切尔西讨论萨里的解约问题,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试探曼联出售博格巴的可能性。

9a4U5~x0D*b2g_Q0

Kt,{T'w u}g0  天空体育的报道称,帕拉蒂奇将和曼联高层面对面的聊一聊,讨论一下博格巴潜在交易的可能性。目前谈判还处在早期阶段,尤文图斯右边卫坎塞洛可能会成为交易讨论的一部分。尤文想要引进博格巴也很复杂,首先面对的就是曼联的高要价,英媒称,曼联给博格巴的标价高达1.5亿英镑,低于这个价格没得谈。此外,皇马目前也在积极求购博格巴,尤文图斯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 q!hkS5M0

9rW?{? X-w~8F0  按照此前的消息,尤文图斯也在考虑将部分球员加入谈判抵价。相比于皇马,尤文的优势是自己的迪巴拉,坎塞洛等人都是曼联感兴趣的球员,而皇马只愿拿出一个贝尔,曼联不想接盘。

Sr:l8S'ydhO E0

2v1m$`HN7p5g3M l0  此外,目前关于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的禁令问题也解决了,天空体育称,意大利足协已经接触了拉伊奥拉的禁令,他可以在意大利范围内操作转会了,这对尤文图斯而言也是个好消息。

s9\8pHbJ(O#h0

PF'Q7lU Lcp;V.H.xPg0  (雷利)尤文中文网1^!E,[#v&f] p]{R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