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迎接新帅!尤文大将提前一周回基地训练

发布: 2019-7-03 21:5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99次

4R7K-U%H!smFsQ$ie0直播吧7月3日讯 《都灵体育报》消息,为了给新帅萨里展现最好的状态,道格拉斯-科斯塔已经提前一周回到了尤文的孔蒂纳萨训练中心,新赛季,他将是斑马军团锋线中最危险的武器之一。

3F KK dX1`$h0

zD)_ jV&R,o m\0萨里在亮相尤文的新闻发布会中已经说过:“道格拉斯-科斯塔是一个有潜力的顶级球员,或许他仍然没有完全爆发,或者至少没有非常稳定持续的爆发。”尤文中文网-pd s"Y:of8N"{g)X

尤文中文网!n8O x!w9d4~1ym2P

不管怎样,上赛季已经翻篇,现在“巴西闪电”已经再次投入到训练当中,他渴望身披尤文球衣做出一番业绩。

1CG$^W&M4HZ+CuC0

F#{ P1f*Jd*[(o0结束在巴西的假期后,当地时间7月2日上午,科斯塔已经提前一周出现在尤文的训练中心,他希望找到最佳的状态迎接新教练。

n9t.^vc6CM y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