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热刺有钱了!主席放话砸钱 PK曼联8000万抢迪巴拉

发布: 2019-7-27 13:1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5次

!O*Dl8y&Vf0

%^ B*p&\ ?#rg0 尤文中文网1TZ xc#o

热刺要买迪巴拉尤文中文网tDs&S j9t-c#u.Q

,R |)K"i7pk)Vac0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报道,热刺与友邦保险签下了一份为期8年,总价3.6亿英镑的赞助合同。在紧缩银根两个转会窗后,热刺今夏引援预算充足,他们希望能够签下尤文图斯的前锋迪巴拉。尤文中文网n3bC(ZFj

@ B%Bz2lSb0  报道称,列维向波切蒂诺承诺将为热刺带来迪巴拉,球队愿意为他再次打破球队转会费的纪录。此前,热刺引进恩东贝莱花费才刚刚创造引援花费吉鲁。据估计,迪巴拉的转会至少需要8000万英镑才能实现。

"yK7XVJyta;kH0

k$j ]5L)q(M Hd\t'g0  热刺主席列维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会努力去改善一切可以能使俱乐部变得更好的地方。我们已经完成了建设新球场和训练设施的任务。现在我们的任务是继续提高俱乐部的水平。除了改善商业运营的情况,我们也将努力提高球队的水平。”

7vp C1n7D:s$I d0 尤文中文网#KApF m

  除了热刺外,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也对迪巴拉有兴趣,早前《邮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愿意今夏出售迪巴拉给曼联,要价在7000万镑-9000万镑之间。

)@TQ#C;e!|"EEU%i0

4imjeFp a"Q0  (雷利)

8eS8q$\q S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