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经纪人:若夸德拉多或狗剩离队 尤文将寻求签1人

发布: 2019-8-09 14:5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90次

)}~f%j'i F8p0

"TZGw n0 尤文中文网K ]-Yuz;D

埃弗顿

*b&}|Ho0

7h,qN sl#d`!S0  直播吧8月7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Il Mattino》报道时,格雷米奥边锋埃弗顿-索阿雷斯的经纪人塞拉菲尼谈到了尤文图斯对埃弗顿的兴趣。他表示如果夸德拉多或道格拉斯-科斯塔离队,尤文将寻求签下埃弗顿。

+d~5Get lF0Y#ZfD d G0

r {osp O5xr}0  塞拉菲尼表示:“除了那不勒斯以外,尤文图斯也向我们询问了相关信息。如果尤文阵中像夸德拉多或道格拉斯-科斯塔这样的球员离队,尤文会寻求签下一名替代者,埃弗顿将成为尤文图斯进行引援的首选。”

{zA%y |k C0

9O5m+l'm(c#@.Qg u0  “在莱昂纳多离任前,我们也曾与米兰方面进行过沟通。”

SU&W%i"h+?*PD0qY@0

SX {"P(E2rR1d0  据《Il Mattino》报道,格雷米奥对埃弗顿的要价可能为8000万欧元,不过这个价格也为谈判中进行还价留出了余地,除那不勒斯以外,尤文也有意签下埃弗顿。

p]}-f8}j'v0 尤文中文网mp7dvY7@7?

  23岁的格雷米奥边锋埃弗顿在巴甲新赛季开始以来代表俱乐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8次,贡献7球1助攻。目前,在德转网站上他的市场价为2000万欧元。

9oYW]5hG6V]|0 尤文中文网 p Cm,@lE

  (直播吧)

G$S^@iA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