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内马尔团队证实尤文兴趣 迪巴拉可能加入交易

发布: 2019-8-22 13:1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128次

尤文中文网?#|A[]t v"VA

n!w4o$xH*j#jB.L p0

]}&PxP`8l7XH0内马尔

[9s Jp$Apj.St0

TFC1V{*o0  直播吧8月21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虽然现在距离9月2日的转会期截止日只剩10余天的时间了,但是内马尔的去留问题仍然是一个谜。如今除皇马和巴萨外,尤文方面也加入到了巴西人的转会争夺战中。根据《队报》得到的消息,内马尔的团队证实尤文方面确实有意引进他。

#{ V o#Rp0 尤文中文网Ft#w0d)s2^

  自7月15日回到巴黎以来,内马尔就一直深陷在转会传闻之中。如今新赛季法甲比赛已进行两轮,巴西人的处境却没有什么改变。虽然莱昂纳多曾称内马尔的转会谈判比之前更深入了一些,但是内马尔目前仍然是巴黎的一员。尤文中文网Ay*k)l"e7g$hR

#t#n-dqa{0  对于内马尔来说,他的个人意愿从未改变,那就是离开巴黎。由于在法甲赛场经历了太多的伤病困扰,外加场外因素(包括巴黎球迷的敌意行为),巴西人渴望重返巴萨。然而巴黎的立场也很坚定,那就是至少要收回2017年夏天为其投入的资本。虽然巴萨方面也曾派出以阿比达尔为首的代表团与巴黎方面接洽过,梅西等球员也都希望内马尔能够重返诺坎普。但是对于西甲豪门来说,由于俱乐部缺乏资金空间,这让他们在与巴黎的谈判中回旋余地也非常有限。

|k9PLH#INQUr0

fg h5bLh,I J0  虽然针对内马尔的转会,巴萨曾提出过球员加转会费和先租后买两种办法,但是他们的方案都无法满足巴黎圣日耳曼的要求。随着库蒂尼奥租借加盟拜仁慕尼黑,巴萨手中的交易筹码也变得更少了,这无疑是向内马尔团队发出了一个负面的信号。由于手中缺乏转会资金,在无法大量卖人变现的情况下,巴萨想用先租后买的办法来敲定内马尔。然而巴黎却更希望得到巨额的转会费,以便有足够的资金空间来寻找内马尔的接班人。随着西甲首战的失利和登贝莱等攻击手的伤缺,巴萨目前已经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

X LE0U2b+} G1Z0

m!nt?\t)Z0  除巴萨外,皇马也可能是内马尔的下家之一。虽然内马尔首选依旧是巴萨,但是作为球员的经纪人,皮尼-扎哈维(Pini Zahavi)在尊重客户优先的同时,也在为巴西人规划着备选方案。事实上对于内马尔来说,加盟皇马不失为一个有效且可行的解决办法。近几个周来,双方高层的接触从未中断过,弗洛伦蒂诺在这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身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引进内马尔的意愿始终没有改变,他也愿意满足内马尔对于个人待遇的要求。对于皇马来说,他们也倾向于球员加转会费交易的模式,但是目前并不清楚皇马方面愿意将哪些球员加入到交易当中。除此之外,齐达内对于内马尔并不感冒,法国人仍将自己的同胞博格巴视为球队今夏引援的首要任务。尤文中文网(ud5lZ#GO

尤文中文网.@f.de ED

  根据巴西和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近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加入到了内马尔转会交易战中。《队报》方面在当地时间昨日下午也就此事向内马尔的团队进行求证,得到的是肯定的回复。据悉尤文方面也可能会采取球员加转会费的形式来求购内马尔,阿根廷球星迪巴拉或许会加入到这桩交易当中。但是尤文介入内马尔转会这个新闻爆料的时间点有些特殊,因为今夏以来,意甲豪门一直否认对于引进内马尔感兴趣。在这个敏感时期出现这样的新闻,也有可能是内马尔团队在向两大西甲豪门、尤其是在向巴萨方面施加压力的一种方式。

H#j%X&sI2V0 尤文中文网p:G-~&G8`O x:J|

  事实上,近日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与尤文体育主管帕拉蒂奇(Fabio Paratici)曾有过接触,在双方的交流中,巴黎产生了对于迪巴拉的兴趣,并连带谈到了内马尔的话题。目前并不清楚尤文是愿意在迪巴拉的交易中考虑涉及内马尔,还是说他们真的有意招揽这位巴西人。对于巴黎来说,一旦送走内马尔,他们希望能够完成迪巴拉的转会。虽然距离交易内马尔,尤文和巴黎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意甲豪门来说,他们确实希望卖掉迪巴拉,以减轻其财务方面的负担。除迪巴拉外,鲁加尼、曼朱基奇、伊瓜因和马图伊迪等人也是尤文想要送走的目标。

leN#wGAe)\0 尤文中文网:Xl;~Br+OQ;T!N

  (直播吧)尤文中文网%@ WB` C*T W4M ^^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