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照顾亚洲观众 尤文呼吁意甲开球时间提前

发布: 2019-8-22 13:1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8次

}6e5y(x)yu0

+sPd!?/nVL0 尤文中文网 J,s1I1Qd-bM

尤文尤文中文网:czD8u0A KP

x n J^v&Sjh-A0  直播吧8月21日讯 本周末,意甲新赛季将正式开战,为了更好地服务亚洲观众,尤文俱乐部呼吁将开球时间提前。

]8l NZll0BJS0

:Ng&^6|P9_v0  在接受《BBC》采访时,尤文首席营收官乔治-里基表示:“我们必须在国内观众和全球观众之间找到平衡。这不仅仅和电视转播时间有关,也涉及到转播权分配以及谁将转播比赛。”

O'O V\)W7F6q'gG0 尤文中文网(Mmk9o;b_;dd

  “在这个意义上讲,英超和意甲有着巨大的差别。这是一个非常古老的故事,也是各个联赛之间竞争的主要原因之一。”

N m:V-rh-x%Q hd0

9Q,|,Yz[ _2F0  负责尤文俱乐部亚洲区商业运营的帕隆巴则表示:“上世纪90年代,意甲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现在,意甲又回来了。”

7dX5X1KOB2VP0 尤文中文网-Z m1b^9b7L o

  今年夏天,尤文进行了亚洲行,但是,由于C罗没有出战对阵韩国全明星队的友谊赛,这导致了韩国球迷的不满并进行了申诉。尤文中文网_z {1Pw.?$c)Q*S^q

:N"p!a"Qy0  (直播吧)

J{ Dp9~3t6}%N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