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迟迟未反超比分让我们有些急躁 要吸取教训

发布: 2019-10-31 17:4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7次

尤文中文网{D}5E+i

尤文中文网 v~I*P)Xl

p2C7DYr)THH6IQ0C罗

6]Q*z+~8m0

f-pDB6m(a`:[0  直播吧10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凭借着C罗在最后时刻打进自己创造的点球,尤文在主场2-1战胜了热那亚。C罗在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迟迟不能反超比分让球队有些急躁,球队也需要从这种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

%l,q'z4~3B5t0 尤文中文网 h7V U'U,nba

v}(F2ll6E&t{?0 尤文中文网WHI*D8e1P5?

8t4g2y&`dM6x s {[0

*us:JB0rA1J p`!bU8V f#S0尤文中文网D(_ u p;i;e2QD#A/h1z _7^

9O*z^I?iL{%X0  C罗表示:“能够取胜我非常高兴,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热那亚非常有组织性。我们做得很好,自始至终都在尝试全取三分,并在最终成功取得进球,我很高兴。”

gY5{QO3W5q V0

Z{2wW9i"L(YH0  “我认为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由于迟迟不能反超比分,我们有点急躁,因为我们不惜一切代价地想要取胜,同时我们也需要从这种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尤文中文网!d*]P:p m/U p

,Lgpy:i#Bx0  “因为国米本轮取胜,所以我们知道自己必须赢球。我们值得这场胜利,因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

o^dYu1P}yu0

0h/r9N$jT"a pn0  (直播吧)

:Zr^)LlA'uz'E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