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萨里:尤文这场没法踢得漂亮 对抗和拼抢都太凶了

发布: 2019-11-03 14:0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3次

-N bWS3T*g0尤文中文网h yl!x+t

尤文中文网[~4~1\o Z'v

萨里谈到了这场比赛的情况尤文中文网W^m1@E/C~

尤文中文网 jn;@:\"~L

  客场对阵都灵的德比战非常激烈,尤文取胜也是颇为不易。主帅萨里赛后表示,这不是那种尤文可以试着踢得漂亮的比赛,强度是非常高的,不过球队最终拿到了三分。尤文中文网$V4a#Ln-ZMO n#Y

尤文中文网2H'vjc8~

  “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而且很明显,都灵会从一开始就极其有决心。因此计划的第一阶段就是限制住他们,并且在之后再控制比赛,然后在尾声阶段收割。”萨里赛后对DAZN表示。“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充满强度、对抗和凶狠的拼抢。这不是真的适合我们的特点,但我们最终成功完成了任务。”

;`:p.T'aOnC0 尤文中文网4{,JzN?/J

  “这不是那种我们可以试着去踢得漂亮的比赛。对手的特点,目前的状态以及场地的状况都意味着,我们必须踢出一些并不是我们通常使用的元素,因而这样也能赢,是令人安心的。”

scwH-]I,|0

o&W1e6cx#V-Uv;N0  萨里也谈到了球队的轮换话题:“贝尔纳代斯基机动性更好,有更多向前的跑动,而拉姆塞传球更强。拉姆塞伤停了一个月,我不认为他目前有90分钟的体能。有球员能替补出场做贡献并且改变节奏,这是件好事。桑德罗看起来有点累,给他一些休息只会是正确的。德西利奥缺席了一段时间,因此他有点生锈,但一旦他也找到了节奏,就做得更好了。”

]f?H4p}(i,|M ]J^0

W(^qK7M v0  德里赫特成为了关注焦点,他又一次在禁区内出现了手球的情况,不过本场制胜球也是由他攻入的。萨里赛后表示:“德里赫特在前20分钟有些挣扎,但之后进入到了比赛中,并且下半场踢得非常好。他现在19岁,来自一个比我们联赛开放得多,少讲求战术得多的联赛,在那里犯错误的时候,没有人会注意到。他会需要一个学习期,他也正在提升,这都是很自然的。”

uzGC/?W~E0 尤文中文网SsV-eA!QN

  (华迪维亚)

Z8Q`.v;W{LB s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