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尤文恐换中场屏障 千万废柴换走战舰标王?

发布: 2009-8-27 16:2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1次

| nPu4Ox]-r0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伯纳乌杯赛中,养伤超过10个月的默罕默德-迪亚拉,终于再一次踏上了伯纳乌球场的草坪。但在比赛后,却从意大利媒体上传来消息,尤文图斯希望用鲍尔森将其换走。尤文中文网x {9J3Z6J%\ I1Z a

尤文中文网;L~+c8Q%i)o(v&T

]-ID:p3~2GzS0 尤文中文网 yG lri},}

鲍尔森在去年夏天加盟尤文,但却始终无法适应意甲联赛的节奏。随着梅洛的加盟,丹麦人被直接推上了转会市场。不久前鲍尔森曾与巴萨擦肩而过,当时媒体盛传鲍尔森会与卡塞雷斯互换,但最终卡塞雷斯却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了老妇人。

$`DE?fnP\-|0

.d|U]9tZMx{&Br0在送走阿尔米隆并将鲍尔森推上转会市场后,尤文在后腰位置上的人员储备并不厚实,这也正是斑马军团希望得到默罕默德-迪亚拉的原因所在。卡纳瓦罗就极力建议尤文高层收购默罕默德-迪亚拉,他认为马里人能够给尤文中场带来安全感。在一个多月前,尤文经理塞科曾经赴马德里登门求购默罕默德-迪亚拉,但却被皇马2000万欧元的要价吓回了意大利。

XL&|F2b0

8}$^cuV1e`:a0虽说鲍尔森在尤文是废柴,但在塞维利亚,丹麦人可是西甲最出色的防守型后腰之一。尤文希望鲍尔森昔日的荣光时刻能够打动皇马,并完成这次球员交换。尤文中文网 O%z([ ?'v'F

{!H$OX eaq0不过对于尤文的建议,皇马似乎并不买账。除了默罕默德-迪亚拉之外,皇马后腰位置上已经拥有了哈维-阿隆索、拉斯和加戈,另外佩佩今夏也多次客串后腰且表现不俗,皇马并不需要引进与拉斯作用类似的鲍尔森。更何况,这两名球员的身价严重不对等,鲍尔森加盟尤文时身价为975万欧元,身价2600万欧元的默罕默德-迪亚拉则是06年夏天的西甲标王。皇马的态度很明确,两人互换可以考虑,但尤文首先要补贴一部分球员差价。

KVrkZ\(K1n2[;[O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