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跟队记者:尤文将与什琴斯尼+夸德拉多等人续约

发布: 2019-11-20 15:5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63次

尤文中文网YFc%v#E-O

尤文中文网8^$m?7K'eMDw^

k@!?RP'P vm0什琴斯尼尤文中文网f5b {+W7g&}rX

尤文中文网R1C:c _x

  直播吧11月20日讯 尤文刚刚官宣了博努奇续约的消息,据跟队记者Romeo Agresti消息,尤文还将与什琴斯尼等多员大将完成续约。

{A i@PT'H|0 尤文中文网Nr*_#A7b*uC%JYS

  据Romeo Agresti透露,尤文将与主力门将什琴斯尼续约至2024年,同时与边锋夸德拉多续约至2022年。Romeo Agresti还透露,马图伊迪也即将完成官宣,但年限暂不清楚。

HecE@UL0

Qwr}H^O0  什琴斯尼本赛季代表尤文首发出战12场,现年29岁;31岁的夸德拉多则在赛季14次出场中贡献1球1个助攻;另一名传闻续约的老将马图伊迪赛季也有14次出场。

:oe5O|@#TS&n!Fzb0

N(hlISR#l0  (直播吧)

}K)r8^u9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